close
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 PART 8.抽絲剝繭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  PART 8. 抽絲剝繭 台北的DK接受了夏天的”暗示”在家裡親自準備了燭光晚餐, 要室內設計和夏天共渡, 夏天真的要一個人赴會嗎? 她將怎麼”應付”DK可能的攻勢? DK就這麼容易落入夏天的計劃嗎?對了, 夏天為何要”暗示”DK 呢? 起因自Bulu的一通電裝潢話, Bulu告訴夏天所有的採證工作都完成了, DVD上只有DK 的指紋, 也就是說, 檔案是用網路傳的, 沒經過別人的手, 又加上已找到DK的電腦裡有這個檔案, DK很可室內裝潢能是主導者, 如果這樣, DK 就不是單純只是特警隊的隊長了, 當然, 也不排除他為了想得到夏天而不擇手段… 總之, 夏天想..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不過這次不能再室內設計用”下藥”這種低級戲碼了, 只好直接約到他家裡了. 這邊的Young和Rain..Young: 今天有人值班嗎?Rain: Brain, 只到午夜, 怎樣? 你怕又被錄了? 我房裡沒有監裝潢視器.. Young: 沒有, 我有一些事情一直想不通.. 關於Alex, 他承認是他一直派人跟蹤我, 可是他不像是會派人放槍的人, 他會不會跟Brain合作?Rain: 不會, Alex室內裝潢一直當他自己是我的守護神, 錢財利益對他來說不構成動機, 何況, 我給他的pay已經很可觀了, 他不會殺人, 我有把握. Young: 這我就不懂了…如果Alex是派人跟設計裝潢蹤我的人, 可是他不是暗殺者, 那我就是被兩組人馬同時跟蹤了. 但是Brain的目地呢? 如果是為利益, 那他沒必要暗殺妳..除非..Rain: 你想到什麼? Young: 暗系統傢俱殺妳只是個晃子, 他的目標是要嚇我..要我知難而退Rain: 你是說Brain 怕你阻擋了他的既得利益.. Young: 還是不通, 我又還沒進來, 他又怎麼知道我會阻礙他…景觀設計頭好痛, 妳要不要喝杯咖啡? 我去煮.Rain: 你想徹夜談心? Ok, 我奉陪, 反正明天Tony要入夜才到, 我明天一早還要到銀飾工廠幫他選些禮物.Young: 好, 我跟妳去建築設計, 我出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20hbgu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